close

 

  哈咯,我是吉麗安~ 這次來分享我日常使用的保養品。由於我是大油雞(T字部位嚴重出油,兩頰乾燥-混合性油肌),所以我對護膚產品的訴求是清爽和保濕。

1. Neal’s Yard Remedies Deliciously Ella Moisturiser 

擦完化妝水後,我會直接擦這款乳液為臨睡前的最後保養步驟。

Neal’s Yard Remedies源自英國,這牌子主打自然有機製造的保養品,無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,讓人放心使用。

這次他們和一位部落客,Deliciously Ella聯合推出這款乳液,適合所有膚質。

  

裡面都是有機成分,主要由玫瑰、檸檬、青瓜和藍莓組成。

  

它的質地比較水潤,一擦上去就很快被皮膚吸收了。我覺得使用後皮膚變得保濕,隔天醒來後上底妝也較服貼。它的青瓜味也讓人感到舒爽。

 

  

2. Neal’s Yard Remedies Bee Lovely All Over Balm

 睡前使用這款潤膚霜可以有效地改善關節的死皮部分,如膝蓋和手肘。

使用方法為在死皮部分輕揉和按摩,可改善皮膚的暗沉和粗糙。

 

 

它的質地有些油,因為都是由幾種精油製造,蠻滋潤皮膚。

不得不提一下,他們Bee Lovely系列產品的3%盈利都會捐獻給Save the Bees campaign,是購買保養品的同時也行善。

網站: https://www.nealsyardremedies.com.my/

 

3. Cosrx One Step Original Clear Pad

之前看韓國Youtuber Daddoa有一直使用這個pimple pad,所以和朋友一起買來試一試。它真的對改善痘痘很有效!紅腫的痘痘在使用後隔天都會消腫和在幾天內恢復。

而且它不只能消痘,還可以去除死皮和卸妝(可是不要碰到眼睛裡啊)

洗完臉後使用它就不需要用化妝水了。

   

它有兩面可使用。

 

第一面 [凸起來的 ] 可去除死皮,改善油脂分泌

第二面  [滑面 ] 保濕和使皮膚滑順

身為小資女,擦完它之後我都會順便擦背後的痘痘,結果它也救得了我的痘痘背啊~好感動

這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。

網站: https://www.hermo.my/mall/10526-cosrx-one-step-original-clear-pads-70pads?ucf=-mallListing

Watson也有售賣 

 

4.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 

這是我朋友從澳洲買回來送給我的。去到澳洲真的一定要掃木瓜霜啊,這裡賣得好貴。它可以擦在蚊子叮咬的部位,輕微燙傷或割傷和乾燥的皮膚。

我是用來塗在嘴唇上,隔天就會發現嘴巴沒有了死皮和唇紋,超讚der

 

5. 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% + B5

The Ordinary是加拿大的護膚品牌,它家有好多明星產品如Niacinamide、植物性角鯊油、杜鵑花酸、Buffet等等。他們也有推出粉底液和妝前打底霜。重點是價錢很佛心啊啊啊~

Hyaluronic Acid是其中的斷貨王。

滴管式設計讓使用起來很衛生  

它算是精華液吧,有時我在使用比較刺激性的酸性的產品如Niacinamide或Lactic Acid前先擦它來保濕。

一開始用時發現用它時臉竟然會起屑,原來是我的使用方法錯誤,應該以手指按壓式來擦,這樣也對皮膚比較好吸收。  

可是它有一種口水味?但不會很難聞啦

 

我的The Ordinary大軍~

使用其它的酸性精華液也對改善我的黑頭粉刺蠻有效的,只是使用時要小心用量,而且最好問過皮膚科醫生,因為有些人的膚質是承受不了酸性產品的。

我是從Cult Beauty購買,而且它時不時有免運

  https://www.cultbeauty.co.uk/the-ordinary

 

以上為我的日常保養,我們下篇見吧~

   

可追蹤

Gilian's Blog

Facebook

Instagram

Twitter

  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Gilian吉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